昭琰

这是我对世界最后的求爱

关于“改剧本”“改剧情”的辟谣

我是一个小小小号:





因为今天看到一篇长文章,提到 官方疑似改剧情 和一些相关发言,却没有找到实际消息来源,不希望三人成虎就去咨询了配音导演森中人。


我理解金身为主角在这一季的塑造无法达到理想状态,对官方有不满的情绪很正常,但这不是仅仅一张 前四联手的20集图透 ,就能听信不可靠谣言相互传开官方是为了照顾前四粉丝特地改了19/20集剧情。


(当时不清楚是传的19集还是20集,所以两边都有问,有关提问的内容可能因为个人带了主观情绪,但不影响森老师对于这个问题作出的解答)


希望粉丝能分清前四联手的剧情与金个人的塑造或者出场戏份并不成矛盾,也希望你们冷静等最终集播放那天再重新下定论。




其他关于金本身塑造的问题我个人不作任何解释,


只希望有关前四联手的剧情以后不会被传成【官方为了讨好人气角色的粉丝才改了20集的剧情】【人气角色哭闹就能有戏份】,


也许愿凹凸世界官方能对任何一个角色的形象塑造和相关剧情保留自己的想法,把握好一个适度,而不会轻易受到粉丝影响。


深夜打扰了。




一个小补充



评论

热度(30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